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淮北二手推土机价格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8:02            资讯发布人:淮北风景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公司pfBWM9Yl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15:58:02
  • 发货地: 淮北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刘先生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dlSbIpyfo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淮北二手推土机价格,联系人:刘先生,地址:上海青浦区重固镇重固大街588号,欢迎致电咨询.
            











    {{本公司驻地上海,需实地看车试车,请知悉!}}

    上海风景二手工程机械常年销售二手铲车(叉车)全国负责配货运送。现货供应1-16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柴、汽油)、1-10吨电瓶叉车、1-16吨高/低门架叉车、3吨侧面叉车、2-3吨夹包叉车等。二手合力叉车、二手杭州叉车、二手大连叉车、二手1吨叉车、二手2吨叉车、二手3吨叉车、二手4吨叉车、二手5吨叉车、二手6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二手10吨叉车等等。我们是华东地区 的二手叉车供应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提供二手叉车专业服务。同时诚购各吨位闲置叉车、堆高机、二手工程车(压路机、装载机、挖机、吊车、推土机等)。公司全体员工愿以真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先进、优质的设备和服务,以合理的价格满足您的需求。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1. 额定起重量:指货叉上的货物重心位于规定的载荷中心距上时,叉车应能举升的 重量。(单位kg)2. 载荷中心距:指货物重心到货叉垂直段前端面的规定距离。 规定:Q(代表载重量)< 1t时为400mm;1 ≤ Q < 5时为500mm;5 ≤ Q ≤ 10时为600mm;12 ≤ Q ≤18时为900mm;20 ≤ Q ≤42时为1250mm。3. 起升高度:指叉车位于水平坚实地面,门架垂直放置且承受有额定起重量货物时,货叉所能起升的 度——-货叉上平面至地面的垂直距离。4. 自由起升高度:指在门架高度不变的情况下,货叉能离地的 度。5. 最小转弯半径:指将叉车的转向轮转至极限位置,并以 稳定速度做转弯运动时,其瞬时中心距车体最外侧的距离。6. 门架倾角:指无载叉车门架能从其垂直位向前或向后倾斜摆动的 角度。7. 轴距:前桥中心到后桥中心的垂直距离


    上海风景二手工程机械长期设有二手压路机息,让你谁是足部出户了解 二手压路机资讯。随着二手工程机械产品受承包商热追捧的程度越来越高,所谓的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的息如此之多,可如何买到价格实惠,质量可靠的二械呢。首先必须找正规的具有实力的二手工程机械市场购买,千万别图一时的方便,而进行了私人交易,这样您的利益完全得不到保障,我们上海风景集团二手工程机械总公司是目前上海最权威, 实力的二械市场,我们市场里的机械多达机千台,我们风景目前在上海几个地区建造了 规模的二手压路机市场,二手装载机市场等。我们公司所有二手压路机都经过监测部门通过专业检测严格检测后,质量过关后才能放入我们二手市场销售的,我公司是上海 一家持正规营业执照经营。公司对比较近的客户保证免费维修半年,对较远的客户大件保半年,半年之类,大件如有损坏,我们包换 包维修,让您没有一点后顾之忧。我们相通过我们公司所有人员努力,风景集团的前景 一片光明。选择我风景——等于选择了成功。
    上海风景二手工程机械市场低价经营以下品种:
    1: 二手8-22吨压路机,品牌有:徐工 柳工 常林 洛阳 三明等压路机
    2: 二手ZL10-60装载机,品牌有:柳工, 夏工 常林 龙工 徐工装载机
    3: 二手电动及柴油1—20吨叉车,品牌有:合力 杭州 苏州 大连 TCM等叉车
    4: 二手35-450挖掘机,品牌有:日立 小松 卡特 玉柴 山河智能等挖掘机
    5:二手5-50吨汽车吊,品牌有:徐工 浦沅 泰安 蚌埠 长江 加腾 多田野等汽车吊以及带牌汽车吊
    6: 二手80-165推土机,品牌有:山推 宣化 彭浦 东方红等推土机
    7: 二手160-185平地机,品牌有:徐工,天工等
    以上设备基本备有现货, 质量保证。请新老客户来人看货前咨询! 建议客户朋友请技术人员随同来我公司现场看货试车, 以确保你的利益得到 的保证, 我们将秉承“诚服务、用经营”“技术指导、质量三保”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压路机又称压土机,是一种修路的设备。压路机在工程机械中属于道路设备的范畴,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跑道、大坝、体育场等大型工程项目的填方压实作业,可以碾压沙性、半粘性及粘性土壤、路基稳定土及沥青混凝土路面层。压路机以机械本身的重力作用,适用于各种压实作业,使被碾压层产生 变形而密实。压路机又分钢轮式和轮胎式两类。

    按碾轮分类
    碾轮构造有光碾、槽碾和羊足碾等。光碾应用最普遍,主要用于路
    震动压路机
    震动压路机
    面面层压实。采用机械或液压传动,能集中力量压实突起部分,压实平整度高,适于沥青路面压实作。
    按轮轴分类
    按轮轴布置有单轴单轮、双轴双轮、双轴三轮和三轴三轮等种。以内燃机为动力,采用机械传动或液压传动。一般前轮转向,机动性好,后轮驱动。为改善转向及碾压性能,宜采用铰接式转向结构和全轮驱动。前轮框架和机架铰接,以减少路面不平时的机身摆动。后轮和机架为刚性联接。采用液压操纵、用液压缸控制转向。前后碾轮均装有刮板以清除碾轮上粘结物。还装有喷水系统,用于压实沥青路面时,对碾轮洒水以防沥青混合料粘附。为增大作用力还可在碾轮内加装铁、砂、水等加大压重。




    【看累了,开心一刻】
    忍无可忍
    小明:小强,你忍着点儿!
    小强:小明,我不想忍!
    小明:小强,别冲动,小不忍则乱大谋!
    小强:我都忍了半个小时了,我还忍?
    小明:再忍会儿吧!冲动是魔鬼,走,快走!
    小强: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屎都拉在裤子里了,我走不动了!
    小明:哎,厕所就在前面!

    上海风景二手工程机械创立于2004年,是上海青浦区政府重点扶持的集工贸一体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中心,本中心规模庞大,拥有各种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汽车起重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等二手工程机械上千辆;占地面积十多万平方米。 最近询问二手压路机的客户相当多,成交的也很多,因为我们上海风景二械市场的知名度高,我公司二手压路机也相当走俏,走俏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我的压路机价格优惠,再者质量可靠,质量经过专业人员,专业设备检测后才进入二手市场的,所以请您购买放心,用的称心。另外外观新颖,台台都是好车。我公司制定了同行业中 的机械产品检验检测标准,严格按照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制定的“品质10项指标”来组织管理机械产品的进出,确保了“二手工程机械”产品的品质合格,具有从配件、维修、销售、定制、产品营销、技术培训到售后保障的全面技术支持和服务能力。“风景机械”作为行品牌,以得过的产品、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蜚声的美誉度,行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得广大用户的赖。所以无数客户游离许多家后,依然选择我们上海风景二手压路机,我们风景二械全部来自于大品牌,质量 可靠。我公司现场所有二械均免费现场看货试机。随时欢迎您来我们公司看货试车,我们一定做到您的满意。如果此刻您正打算购买二手压路机,来我们现场来考察,要参考下面的建议哦!
    :要看我们这里的二手压路机产品能不能符合您的要求。
    第二:您要看我们这里二手压路机价格,再加上运费以及其它费用之后,是否比您家当地的价格还便宜。
    第三:您最主要的还要看一看我们是不是诚心诚意的跟您做买卖的。
    第四:二手压路机质量都经过检测部门严格检测后方能放入市场销售的,这点您不必担心。

    我们的产品销售到江苏,江西,浙江,山东,河南,湖北,湖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广州,安徽,甘肃,陕西,山西,新疆,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四川,重庆等地!公司与上海北方停车场、上海南方停车场合作并与上海多家物流货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解决了客户购车后的“运输难”的问题。

    XS203J/XS223J是一款高性能超重型机械驱动振动压路机。作为徐工新一代机械驱动振动压路机,该机在操纵性能、驱动性能、压实性能、可靠性、维修性能等方面有大幅提升。

    流线的外观设计
    ?前框架采用大圆弧造型,机罩采用流线型设计,整机造型美观,良好的感觉让你知道这就是徐工新一代机械驱动振动压路机。
    节能降噪,绿色环保
    ?采用上柴SC8D直喷式涡轮增压低转速柴油机,优化动力系统匹配,实现 油耗工作区,使综合油耗下降10%。
    ?低转速柴油机降低噪声排放,并增强整机密封性,使整机噪声下降2分贝。
    良好的操作舒适
    ?电液控制的动力换挡变速箱,配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电控换挡手柄,使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在操纵舒适性上更加接近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的水平。
    ?驾驶室采用全包内饰,操作环境大幅改善。
    全方位安全保护
    ?钳盘式行车制动、带式停车制动,相互独立,制动安全可靠。
    ?压路机转运时,可使用铰接锁止结构将前后车架安全锁紧,确保运输安全。
    高效的压实性能
    ?双频双幅,满足不同工况要求。
    ?优化传动系统匹配,实现 的压实作业速度,使作业效率提升8%。
    极高的可靠性设计
    ?采用国内首创的离合缓冲保护系统,升级了离合系统关键元件,起步更平稳,可靠性大幅提升。
    ?采用重载进口柱塞泵、马达组成闭式液压振动系统,液压振动系统工作平稳,可靠性高。
    维护保养方便
    ?前翻机罩开启角度大,电动升降装置使机罩在升降过程中可安全地停于任何位置,发动机维护保养方便。
    ?润滑剂加注口、废液排放点伸手可及,日常维护极为方便。

     


    上海觅锦二手工程机械建专业从事二手工程机械销售“诚经营、质量三保、技术指导、誉 ”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

    {{本公司驻地上海,需实地看车试车,请知悉!}}

    主要销售产品
    (1):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三明等一线品牌压路机。
    (2):二手叉车:合力,杭州,TCM等各吨位,各型号叉车(电瓶叉车,柴油叉车)
    (3):二手汽车吊:QY5-50吨徐工,浦沅,泰安等一线品牌(手续齐全)
    (4):二手装载机:ZLM10-50型号,常林,徐工,柳工,厦工等大品牌装载机
    (5):二手挖机:国产,进口各型号挖机
    (6):二手平地机:PY140-200,徐工天工等,
    (7):二手推土机:东方红802,100、宣化140,165,山推130,160,上海120,140等各型号。
     随着经济复苏,二手市场的交易也越来越频繁,这点在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的反应特别明显,截止2014年,二手工程机械的交易量比去年得到了一个较大的提升,全年销售额达到1亿元,业务范围辐射中国大部分的省市以及东南亚地区。随着我国对高速公路扩建、新农村、城乡道觅锦设事业蓬勃发展,多类型筑路工程机械销售行业已悄然兴起。此行业以其符合市场需求之准确而迅猛发展。上海觅锦二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顺应 宏观经济形势、把握市场变幻脉搏、及时吸收国内技术、花巨资添置压实设备、具有雄厚实力的二手工程机械公司成为工程行业中的佼佼者。本公司创建于2004年。历经数年风雨磨砺,我们持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其最真诚的服务和良好的誉深得市场赞誉。上海觅锦主要从事二手工程机械的销售,回收、维修与保养产品包括建筑机械、筑路机械、起重机械等7大类20多个品种,主导产品有:二手装载机,二手铲车,二手叉车,二手压路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汽车吊等。
    推土机是一种能够进行挖掘、运输和排弃岩土的土方工程机械,在露天矿有广泛的用途。例如,用于建设排土场,平整汽车排土场,堆集分散的矿岩,平整工作平盘和建筑场地等。它不仅用于辅助工作,也可用于主要开采工作。例如:砂矿床的剥离和采矿,铲运机和犁岩机的牵引和助推,在无运输开采法时配合其他土方机械降低剥离台阶高度等。
    推土机可分为履带式和轮胎式两种。履带式推土机附着牵引力大,接地比压小(0.04一0.13MPa),爬坡能力强,但行驶速度低。轮胎式推土机行驶速度高,机动灵活,作业循环时间短,运输转移方便,但牵引力小,适用于需经常变换工地和野外工作的情况。

     



    pfBWM9Yl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淮北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